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

小猪凹凸编织大腿束套(黑色)~ 女人我最大KEVIN推薦

TVBSG--藍心湄-女人我最大&牛爾kevin老師』強力推薦商品!長腿美眉最愛
纖脂大腿-凹凸編織大腿肌按摩束套『TVBS-G女人我最大-藍心湄&牛爾老師』強力推薦!趕走蘿蔔腿與胖小腹的夢幻商品~
日本美妆杂志强烈推荐!只要走路就能热量解碼,天天穿~美
腿修长好迷人!
日本空姐、模特兒,及專櫃小姐持有率超高的美腿商品!

日本小猪精心为下半身臃肿的女性所设计!双重匀腿效果~~采用日本专利独特波浪凹凸织法,利用走路时身体律动,针对穿着部位施以阶段性按摩,来达到热量解碼效果,也能缓和脚部的疲劳与压力~

穿上它!天天热量解碼~天天拥有完美修长双腿哟!!

天天穿!天天瘦腿、和大象腿说BYEBYE!!

适用对象:
~长时间站立者像是教职业、服务业、学生、平时走路超过15分钟者、有萝卜腿困扰者

使用方法:
~上班、睡觉前穿上,可以改善下半身线条,轻松热量解碼,运动时穿更可加速消耗卡路里,若腿部感到不适,则请视情况脱下。

適用尺寸:大腿約40-58cm以內(兩枚入)

材質:尼龍、人造纖維。

注意事项:
~若身体感到不适,则请视情况脱下。
~建议用40℃以下的水清洗,并请勿使用漂白剂,勿靠近高温以及锐利物品,以免损坏。
~肌肤有伤口或湿疹等部位避免使用;怀孕、心脏病、高血压及有皮肤病者请勿使用。
~ 怀孕妇女、婴儿不得使用本商品。
~建议保存于阴凉通风处,避免阳光直射。


Price~ RM20.9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